我的开源项目大都在 GitHub 贴出,请访问该的页面获得最新动态。

目前,我的正在为一个邮件测试工具 Papercut 贡献代码,它结合使用 .NET Core 2 及 Electron.NET 来实现跨平台 GUI 应用。如果您也希望加入,欢迎参与贡献。

如果您希望一同探讨,请直接联系我

特色项目

  • .NET Core CI/CD 和微服务工作坊 是 2019 年 11 月在上海的 .NET 峰会上,张善友(张队)、刘腾飞(Jessee)和我一起开展的实践工作坊的素材。
  • Papercut 是一个 SMTP 邮件测试工具,可以用于测试邮件发送过程是不是成功。
  • dotnet club 是一个社区项目,它的在线部署版本位于 dotnetclub.net
  • Specs   为 SpecFlow Specification 项目生成 .feature 程序集,而非零散的代码文件,并提供运行器
  • gulp-awaitable-tasks  以 generator 函数的形式在 Gulp 中支持“同步”任务
  • Jusfr.Persistent-v2  主要由 Jusfr 开发的,基于 MongoDB 和 NHibernate 之上的 Repository 模式的实现
  • WeChatJs.NET  在页面生成为微信签名的脚本

我的主要研究方向是 Web 和云系统,爱好 .NET 平台,并致力于推动 .NET Core 技术的发展。